家教严,很早之前就跟我说过今天家里有事要早早回家,所以放学之后就只有我一个人回家而已。连那些平常对我投以敌视又羡慕眼光的狐群狗党们,身边也都有个女孩陪着,有些要去餐厅吃饭,有些要去山上看夜景。弄得我真的是有点孤单。 等等,我还有姐姐呀?姐姐应该还在学校自习吧? 想到这里我就赶忙跑进学校附近的精品店,以极快的速度挑了个东西当作是给姐姐的耶诞礼物,付了帐就往外跑。心里想着姐姐可能会有的惊喜,越想就越开心。 虽然才六点多而已,不过姐姐的校园已经完全暗下来了,半个学生也没留下来,大概都是赶着去过耶诞节了吧?我三步作两步的跑上了姐姐教室所在的楼层,看到同栋楼其它间教室都已经关灯了,就只有姐姐所在的班级还是亮着的。 当我气喘吁吁的走进姐姐的教室的时...
...
...
...
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,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?暴君?我吗?(派大星痴呆jpg)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!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。暴君设宴,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。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,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。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,阴鸷的眼神微眯,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,求求你别让朕难堪。老臣?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,朕高情商啊!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,加官晋爵成为帝师。...
...